2010年10月20日 星期三

对不起dear

晤知做咩我今日心情超晤靓...
是不是因为他瑙佐我??
不过晤50%都有80%系瑙佐我...
但系我很内疚,点解当初我要骗他??
系因为我想他紧张我多点....
我知道我甘做我会好自私...
但系我真系仲意他..无变...
我答应过自己我同他一起之后我一定会对他好好...
晤会骗他...到以家我都无骗过他...
但他瑙过去的是5..
甘我明白他晤仲意人地骗他geh...
甘我都知道错佐 ..
我都系求他原谅我jeh...
我知道我自己错佐 ...
真系好伤心...
我昨晚很少睡...
睡一下就醒...
然后起来看电话没有留言...
我就知道你真的很气了...
给次机会我个话我以后都晤敢在骗他了...
我没和你谈天2日我真的很不习惯....
很想你...很想听到你的声音....
很想打电话给你问候你病的怎么?
但我不敢,因为我怕你会晤接我电话...
又怕你还没吃饱...担心你病得怎样...
我的心真的很痛....
失去和一个很爱的人谈天真的很难过..
我不想炸样....
老婆对不起...给次机会原谅我可以吗?
我真的知道错了...对不起....

2010年10月16日 星期六

对不起

真的没用,要dear担心我...
其实你我对你写的东西都是真的,虽然有时是抄...
但是最少你看了都会开心...
我让你担心我是因为我想你紧张我...
我就是笨笨...什么都不会...所以 我想你在我身边照顾我...

你不可以说自己不好的知道吗?
我有了你真的是很幸福了...
为什么我不早点认识你??
为什么要到我们距离分开了才认识?
是不是上天要给我们一个机会呢?

我真的很期待能见你的一面...
我想和你说我真的很想你...
dear...i mis you so much

2010年10月14日 星期四

.希望你看到了会想起我哭起来

爱的时候让他自由...
不爱的时候让爱自由...
既在乎曾经拥有...
也在乎天长地久...
宁愿高傲单身,也不委屈自己...
别等不该等的人,别伤不该伤的心...
残忍的人,选择伤害别人...
有时,爱也是种伤害...
善良的人,选择伤害自己...
暗恋是最好的哑剧...
说出来可能会变成悲剧...
[哭]并不代表我屈服...
[对一步]并不是我认输...
[放手]并不代表我放弃...
[笑]不代表我快乐...
只有放弃,没有忘记...
看的淡一点,伤就会少一点...
时间过了,爱情淡了...也会散...
[时间]让深的东西越来越深,让浅的东西越来越浅...
前世的500次开心快乐,换来今生一次...察肩而过
我宁愿用来世的察肩而过换来今生的500次开心快乐...
[孤独]不一定不快乐,得到不一定能长久...
[失去]不一定不在拥有,可能因为某个理由而伤心难过
但是,却找到个理由让自己开心快乐...
爱上一个人的时候,总有点怕怕...怕得到他,也怕失去他...
不用等待的人是[幸福]的...
我们真的要过了很久很久,才能够明白对对方是怎样的人...
什么是都会习惯的...譬如[别离开],还有[想你]
[爱]与[被爱]
不一定成正比的...
雨听了,天还不亮..那是因为布满幸福的颜色:
打开窗口,看到很大风,那是我正在想你...
每当我遇到开心的是事我第一个就是想和你分享...
我知道每次我做的东西都不成功,会失败...
但我尽我的力去做到最好的了...
如果有一天你接到无声的电话,那是我又想念了....
没有言语,无声无息,让你感受我的存在...
想你,我懂什么叫心痛...
看你,我懂什么叫幸福...
认识你,我懂什么叫缘分...什么叫珍惜....
如果星星代表幸福...
我送你整个星系...
如过狗代表想念的话...我...
我宁愿变成一只小狗永远呆在你身边...
你知道吗?你不论是我生命中的女人还是我的永远知己
我都会珍惜...
喜欢一个人是没有理由的...
你和我说你有什么好?为什么我喜欢你??
我现在就和你说,我喜欢你是没有理由...
而我就要无时无刻无代价的为你付出...
可能这一分钟我会没有命,但我为你付出的都是值得...
只要能和你相爱的话...我想我的世界只有和你的回忆...
[想念你][想你]就是你...
[期望着]能快点见到你...能我走的路上有你的陪伴...
[珍惜着]我一路都在珍惜你..不愿放手...不愿失去...
[开心着]我们可以心灵相通...
[幸福着]因为有你的陪伴,我们24小时不听的沟通...
想你,自己偷偷喜欢你也辛苦...
想你,自己笨笨傻笑也白痴...
想你,你的开心也变成我的开心...
想你,看到你开心我就满足了...
能永远的话..我想我只是属于你的...
当然也想你只是属于我一人...
有时想你是一种很幸福的事...
因为...我有了你是很幸福...
加上我是有这样的福气想你...

miyako...i love you 4 rever...

2010年10月12日 星期二

说好的幸福

我有了你之后我对你真的很认真..年别的女子都没有想过..
包括apple...我知道有时你看到一些东西你会乱想...
难道我就没有担心过你吗?
我又何尝不是乱想东西??
我不和你说是因为我不想你想太多因为我相信你吖...我也不要想太多啊..
你在parade做工..不多男子吗?我不怕你给人抢走吗?
我也是怕的...但我一直和自己说我信你是爱我的..
我为了不想你跑掉我才和你说出注册的问题...我爱你的时候你会突然的走掉吗?
我知道你为了三年的男朋友都不要...都选择了我,我真的很开心..是真的..
你知道为什么我酱紧张你吗?
因为我懂得珍惜你...
我不想在失去你...是真的...
不是我要绑着你...就算你要去那里我都给你去的...
因为我觉得我们注册了怎样说你都是我半个老婆了...
注册了我还更疼你,爱你...
我爱累了..不想在有新的感情...
我们都长大了..大家都需要对方的疼爱...
我相信我们一定能到永远...
吵架是有的...但只肯一个认错就没事了啦...
我不该让你想回从前的...我要让你有一个幸福的家庭...
有了你我的世界就最完美了...
dear...我会用一年的时间去想你...
12个月去关心你...
52个星期去守护着你...
365去等你对我的好我的爱
会用8700个小时爱你...
无论发生什么是你都要记得我依然爱你...
我每天都想念你...
每天都睡觉都自己一个
吃东西都自己一个
睡觉都自己一个
我真的很想什么都有你在...
为了赚钱...辛苦你了...dear...
在一段时间我就不会让你孤单,寂寞...
无论你怎样发脾气我都忍...你生气我就哄回你...尽量给你开心^^我答应你会给你最好的....
dear...waiting me ...i love you 4 rever...

2010年10月10日 星期日

最想和dear你说的一句话...dear i love you

懂得让我开心...会笑的人是你...
没有谁比你有天分...不知不觉你就闯进了我的心...
我一定守护着我给你的幸福和快乐...
有时我看到你笑我很开心,但有时...听到你哭我会很伤心...
我懂得让你留累是因为我想你感动,我要给你感动最深...是因为...
我爱你...我要我在你心里留下最深最难忘的记忆...都变成了我们的回忆...虽然还有很多人比我们还要幸福...但我答应你...无论怎样我都要做的最好...给你做最幸福的女人...不会让你流下伤心大累...
你是我的..所以我爱你..你是我的...给我你的爱..我要一世都牵着你的手不放...每天都在你身边陪伴着你...我想我背着你要带你把这个世界离开...去到一个新的世界只有我们2个人的世界...过快乐的日子...
只要我们没有分离的一天,我都会陪着你看可爱的狗仔...我一直都努力去改变自己,去爱你宠你,要把我的真心去打动你的眼泪...我很想说我有了你我是幸福的,只有你才带给我快乐和开心..是真的...但我最想带你去看的不是星星..而是流星...我想要你在流星下许下一个愿望,而那个愿望是我们的一生一世...我会紧紧的握住你的手想上天给次机会我会爱你和照顾你一世...到最后我找到了...我找到了我的最爱...那就是miyako moon...moon,我会爱你到最后...听我说一声,我爱你...

2010年10月9日 星期六

心情最差的一天

今天超不好的...早上就被人抢劫,拿完公司的钱没关系还把我打伤了...最惨的就是他把我的电话也拿走了,真的很心痛...还给人骂个够里的...心情也不好的去那里,就回宿舍问朋友借电话用,还打给dear和他说我的事。。。他紧张到,,不过我很开心他酱紧张我...
直到我打给dear的时候我都不懂和他说些什么了...因为我脑都是想着怎样解决我的问题...都不懂做么那么倒霉...这半溺爱真的发生很多事在我的身上...这是报应吗?还有被抢劫的钱要我自己给...不是少咧..6000喔..怎样给喔??本来是可以很快就见面的,但现在我又不懂要等几时了??如过我和你说我过年我才回来你怎样呢?你和我说过你会等我的,我听到了我真的很开心..但我怕的就是....你等不到...我怕你会和我说是距离的问题....今天我很少陪到你...我的心也满想你的..但我最想的就是你可以上来陪我一起...我知道是没可能的事...我只好快快搞定我的事就马上回来,第一见事的不是见我家人..而是见dear 你...我看到你的blog了...那我答应你的东西我就要做给你啊...就是要给你知道我不是只是说的...
我所说的我都可以做得到...往上1点多我要去死的你真的哭的吗?
我很开心你酱紧张我,你都弄的我多啦。。我只弄会你一次把了喔...希望der你不要气喔...bu bu bu bu neh neh....^^我没猜错的话因该搞定完我的东西看要到过年这样...宝贝dear dear你可以等吗???

2010年10月8日 星期五

Hao zai Love miyako


           
做么每天都是累累的??
今天下午放工的时候有要载朋友去买东西,然后还去了吃susi king
因为多了3个上来嘛,加上他们又带不齐东西来喔..就要带他们买咯
会到去都3多了...超累的...就打给dear谈天吖...气死我了...我叫他喝多多水叫他记得吃东西,他说我长气喔...要打屁股了他...我叫他给我看他的房间是怎样的...结果给我看到都吓了一跳!!不过我都没有笑他啦...因为我知道女子房间是酱的^^到我放工时间想打给dear谈下天的,怎知道他说老板在,不方便谈电话,我也知道的,所以我就和dear说我们sms咯...
dear也说ok吖...^^怎知道不到5封我就猪猪了...对不起dear...
我累过头才猪猪的,不然我一定陪你信息的...然后睡到8点多时又给朋友吵醒叫我和他去买kfc给他的女朋友吃...我说不去他就一直哀我...艾哟...没办法...给他吵醒了睡不回...就载他去买咯。买了就去吃云吞面...吃完了就回去开工了...多东西做到...紧张咯。。。
   

2010年10月7日 星期四

想dear的一天

时间很快的过,这样就过了一天了...真闷...不懂几时我才能可以和我的dear见面,真的很期待咯...因为每天都会想起他,想他在做么??有没有吃饱饱,有没有想我这个傻佬,担心他不会照顾自己..所以我就很想在他身边照顾他,陪着他...
今天我的dear dear要7.30就起身了,我要叫他,,因为我习惯了要叫他起床我才安心的,不然我怕他迟到喔...现在最想的就是在dear的身边陪着他睡,给他抱抱我...

2010年10月6日 星期三

哟...今天超累的...才睡了5个钟,晚上8点多就出来了...去pasa malam 买东西吃,还没了一个包包,那个包包贵咯,70多块,不过我买了回去都有给朋友看,朋友都说ok吖,只是贵了一点...过后又去买云吞面他们吃,大家一起还吃到很开心的喔...还饱到走不到路吖...辛好老婆不知,不冉就给他骂了...不过他偶很少会骂我的,因为我知道他是不舍得的~~过了不久就要开工了,笨来都没东西的,怎知道到3点多就眼睡喔,想到要叫老婆起床,还是不要睡了...老婆起床的时候有sek sek我,所以我都很开心...愿他每一天都过着快乐的日子..